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2.75亿美元的Spotswood建造出租开发项目

2021-07-16 16:11:2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个专为租房者建造的300 多套公寓 Spotswood 项目旨在为租户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健身房和瑜伽通道。Suleman Group 已经开始建设这个耗资

一个专为租房者建造的300 多套公寓 Spotswood 项目旨在为租户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健身房和瑜伽通道。

Suleman Group 已经开始建设这个耗资 2.75 亿美元的项目,名为 Union Quarter,其中还将包括 Woolworths 超市、Dan Murphy's 以及以城镇广场为中心的咖啡馆、健康、健身和零售商。

由建筑师 Baldasso Cortesi 设计的三栋建筑将有三到八层,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更大的阁楼式住宅。

另有 34 所房屋将提供给残疾保险计划。

Suleman 集团董事总经理 Sam Suleman 表示,在 20 年前从 VicTrack 购买该场地作为围场后,他们相信它现在可以满足对长期租赁不断增长的需求。

“我们真正相信潜在的住房需求基本面,特别是在 Spotswood 快速高档化的地区,该地区对优质住宅的需求迅速增长,”苏莱曼说。

开发经理 Zoran Pavlovic 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方法让租户更便宜或免费使用现场健身房,并且还将包括私人用餐设施和休息室。他补充说,住宅将比机构建造租赁综合体中的典型住宅更大。

联合广场预计将于 2022 年年中竣工,除住宅外,预计还将创造 470 多个正在进行的工作岗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