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harter Hall与合作伙伴以6.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mpol加油站的股份

2021-07-15 16:30: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些分析师表示,Charter Hall 与合作伙伴 GIC 以 6 8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Ampol 加油站的股份,他们表示支付的价格低于预期。他

一些分析师表示,Charter Hall 与合作伙伴 GIC 以 6.8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Ampol 加油站的股份,他们表示支付的价格低于预期。

他们还补充说,鉴于该上市公司仅会为交易投入 3400 万美元的自有资金,这强化了Charter Hall 不需要筹集股本的观点。Charter Hall 的资本合作伙伴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将提供剩余部分。

租约在 11 至 22 年之间到期,这些财产将存放在非上市财产信托中。

早些时候,人们预计,Charter Hall 正在谈判购买的投资组合中 49% 的权益价值约为 10 亿美元。

然而,该集团仅出售了其 250 个站点组合中的 80%,其余 47 个站点将继续接受审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出售给信托。

该交易对 203 个加油站的整个投资组合的估值为 14 亿美元,收益率为 5.5%。

正如 DataRoom 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自 2018 年瑞银被任命出售该投资组合以来,Charter Hall 一直是购买这些资产的领跑者。

Charter Hall 董事总经理 David Harrison 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两年中,Ampol(以前称为 Caltex)和 Charter Hall 一直与 Ampol 团队进行“定期对话”。

Ampol 将使用这笔资金偿还债务,财产信托将保持无债务状态,交易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