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五星级的Tassie豪华露营企业提供豪华的树木更换服务

2021-07-15 16:30: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对于寻求生活方式改变和商业机会的人来说,塔斯马尼亚的五星级豪华露营听起来如何?Gretna 的 Truffle Lodge 距离霍巴特不到一小时车程

对于寻求生活方式改变和商业机会的人来说,塔斯马尼亚的五星级豪华露营听起来如何?

Gretna 的 Truffle Lodge 距离霍巴特不到一小时车程,被认为是澳大利亚最好的豪华露营住宿体验之一。

占地近 5 公顷的场地拥有德文特河临街面以及山谷和山景。

Circa Heritage & Lifestyle 的 Dominic Romeo 将 Truffle Lodge 描述为德文特山谷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之一——原始而地道的塔斯马尼亚。

他说,自从它上市以来,该物业引起了强烈的兴趣,每周都会收到几份询盘。

“很多人都梦想着逃到一个原始和半孤立的地方,但是,我目前正在与行业专业人士打交道,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独特房产扩大他们的住宿组合,”他说。

“Truffle Lodge 包括八个带套间的大型、卓越的住宿野生动物园帐篷,以及三个用于用餐和放松的固定舱。

“其德文特谷的位置极具吸引力,该地区以其令人陶醉的原始自然美景而闻名。

“该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体验、美食和手工艺品以及一系列酿酒厂和酿酒厂,供您选择。

“德文特谷由于靠近霍巴特、莫纳和其优美的环境,吸引了大量的旅游投资。”

河边帐篷通过木板路与小屋相连。

室内设计具有专业风格,包括特大号床、皮革和帆布休息室、储藏室、酒吧和咖啡设施、手工木制浴缸、盥洗盆和淋浴间。

每个住宿帐篷都设有私人甲板、日光躺椅和吊床。

小屋由三座由环绕式甲板连接的木结构建筑、一个大型宾客休息室、独立餐厅、接待处、厨房准备室和洗衣区组成。

Truffle Lodge 包括一个种植榛子树的 1 公顷松露果园。

该物业是野生动物保护计划的一部分,拥有丰富的鸟类和动物,而河流则盛产鳟鱼和鸭嘴兽。

该物业提供市电、无限水权、私人用水许可和灌溉权、ADSL 互联网、24,000 升水箱、三相电源和广泛的存储设施。

多米尼克表示,虽然这类房产的投资者有长远的眼光,但出售旅游业务时会遇到挑战。

他说:“这更具挑战性,你需要有创意,特别是对于因边境关闭而无法查看的州际买家。”

“在这种情况下,您依赖于大量细节——图像、视频、买方通过第三方组织的检查——并且在谈论房产时完全透明。

“出售看不见的景象确实会发生,但大多数买家希望亲眼看到、触摸、感知、嗅到和聆听河流的流动和房产周围的宁静。

“要真正了解这处房产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流动的河流和当地野生动物的情况下,通过视频!”

No.3411 Lyell Hwy, Gretna 将于 12 月 5 日下午 2 点通过意向书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