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Zoopla宣布了其网站的一系列改进和功能包括推出我的家

2021-07-14 16:12:5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Zoopla 宣布了其网站的一系列改进和功能,包括推出我的家,这是一个新的房主中心,旨在提供有关搬家和销售过程的知识和见解。该门户网站表

Zoopla 宣布了其网站的一系列改进和功能,包括推出“我的家”,这是一个新的房主中心,旨在提供有关搬家和销售过程的知识和见解。

该门户网站表示,这些变化和增强是自 2007 年推出以来最大的,包括一个新的标志和品牌——这是公司首创的。

这些变化于 1 月向市场宣布,旨在为房主提供更好的参与度和选择,其核心是推出 My Home。

根据 Zoopla 的说法,My Home 将作为一个房主登陆页面启动,然后是英国几乎每个独特房屋的动态页面。房主将注册并跟踪他们的房屋,以保持其价值,遵循专业知识并与相关代理合作伙伴联系: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帮助他们了解并在他们决定管理房屋(市场外)或出售时感到授权他们的家(市场内)。

除了“我的家”,Zoopla 还将对其网站上一些访问量最大的页面进行更改,包括其主页和个人财产详细信息页面,以及对其应用程序的更改。

此外,Zoopla 正在随着品牌重塑而改变其外观,这是自 2007 年以来的首次。新品牌融合了广泛的变化,包括新徽标和“不同的紫色阴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