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上市房地产巨头GPT已加入写字楼卖家行列

2021-07-14 10:30:3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上市房地产巨头 GPT 已加入写字楼卖家行列,持有悉尼地标性的菲利普总督和麦格理总督大厦四分之一的股份。此举表明危机正在开启该市最好

上市房地产巨头 GPT 已加入写字楼卖家行列,持有悉尼地标性的菲利普总督和麦格理总督大厦四分之一的股份。

此举表明危机正在开启该市最好的塔楼,但与此同时,低等级资产正在努力吸引买家。

整个综合体价值约 24 亿美元,由于房东也试图吸引员工回到办公桌前,因此此次出售将被视为优质写字楼价值的指南。

尽管主权财富基金已经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Grosvenor Place 的一半权益,但它仍是大流行之后投入使用的最大建筑群。

GPT 的权益价值约 5.86 亿美元,将首先提供给共同所有者、Lendlease 管理的办公基金,然后是上市竞争对手 Dexus,其目标是围绕账面价值进行交易。

整体建筑群 1 Farrer Place 被视为悉尼卓越的办公楼和广阔的海港景观。该综合体包括 84,900 平方米的高档住宿。

它包括总督菲利普大厦(64 层办公楼)和总督麦格理大厦(41 层办公楼)。它还包括菲利普街露台,这是五个经过修复的历史露台和九层地下停车场,可停放超过 654 辆车。

GPT 首席执行官 Bob Johnston 表示,Farrer Place 是“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办公资产之一,吸引了优质租户。向市场提供这种质量的机会很少见,我们预计它将受到国内外投资者的追捧。”

GPT 希望通过拥有至少 50% 的建筑物股权来控制其剩余的办公资产,并拥有管理权。

如果出售成功,GPT 预计能够将收益再投资于新的机会,包括其物流发展管道。

该大楼的主要租户包括金杜律师事务所和明德律师事务所。

但房地产业者表示,最好的建筑吸引了良好的竞标,该市的其他塔楼也获得了竞标。

Cbus Property 至少有三个集团在争夺 1 Bligh Street 的股份。它正在出售该塔三分之一的权益,而拥有该建筑另外三分之二及其批发基金的 Dexus 是一个重要的竞争者。

悉尼各地正在提供其他建筑。Investa Property Group 正在出售价值约 9 亿美元的写字楼资产,其中包括 135 King Street 的一半权益。

该街区还有由基金经理 Nuveen 提供的 101 Miller Street 和 Greenwood Plaza 购物中心的一半权益。

销售一直受到密切关注,以寻找写字楼房地产市场的任何裂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