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Kier以1.1亿英镑出售住房部门

2021-07-13 16:35:4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Kier 将在 6 月中旬之前以 1 1 亿英镑的价格将其住房部门 Kier Living 出售给新成立的公司 Foster BidCo。Foster BidCo 由私募

Kier 将在 6 月中旬之前以 1.1 亿英镑的价格将其住房部门 Kier Living 出售给新成立的公司 Foster BidCo。

Foster BidCo 由私募股权公司 Terra Firma 的创始人 Guy Hands 拥有,已为住房部门支付了 4000 万英镑的不可退还的押金,该押金将托管并在出售完成后释放。

Kier 表示:“完工后将支付额外款项,以涵盖 Kier 及其子公司和相关企业等,在 2020 年 7 月 1 日至完工期间为 Kier Living 提供营运资金。”

由于财务困难,建筑和基础设施服务公司 Kier 自 2019 年以来一直试图出售其房屋建筑部门,认为该业务在运营上与集团的其他部门不协调。

Kier 董事会表示,此次出售认可了 Kier Living 的战略价值,交易代表了“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除其他外,这将显着减少集团的净债务,降低其营运资金的波动性,并去除土地收购所需的资金,以保持 Kier Living 目前的销售完成率。

Kier 首席执行官 Andrew Davies 表示: “我们在过去两年中采取的行动为可持续的盈利增长和自由现金流创造了一个强大的运营平台。

“出售 Kier Living 是该集团简化业务和加强资产负债表战略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