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威斯康星州技术公司将为BuilderFirstSource的客户添加数字工具

2021-07-12 16:11:5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二宣布,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Builders FirstSource Inc 将以 4 5 亿美元的现金收购 WTS Paradigm LLC。Paradigm 位于威斯

该公司周二宣布,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Builders FirstSource Inc. 将以 4.5 亿美元的现金收购 WTS Paradigm LLC。

Paradigm 位于威斯康星州米德尔顿市,专门为建筑产品行业的零售商和住宅建筑商提供技术和软件。Builders FirstSource 进行此次收购的目的是提供工具,以简化与住宅建筑客户的业务,并提高住宅建设过程的效率。

Builders FirstSour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Flitman 表示:“购买 Paradigm 是推进我们的数字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谨慎投资创新技术来创造显着的施工过程效率。” “在采用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并减少浪费的现代工具方面,房屋建筑远远落后于其他主要行业。”

Paradigm 预计今年将带来约 5000 万美元的收入,一旦交易于 2021 年完成,它将作为 Builders FirstSource 的独立子公司运营。

“成为 Builders FirstSource 的一部分将为我们的员工带来新的机会,将我们介绍给新客户,并使我们能够加速采用和部署我们的软件来解决我们客户的复杂业务问题,”Paradig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athan Herbst 说。

此次收购是在 Builders FirstSource 于 1 月份完成与 BMC Stock Holdings Inc. 的全股票合并之后的几个月。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 12 个月,合并后的公司销售额约为 117 亿美元。 曾担任 BMC 首席执行官的 Flitman 于 4 月接任 Builders FirstSource 的首席执行官。

Builders FirstSource 还在5 月份以 4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亚利桑那州最大的独立建筑材料供应商Cornerstone Building Alliance SW LLC。

在 大流行期间,家庭维修和改造行业的制造商需求增加。

Builders FirstSource 是最大的住宅建筑专业市场建筑产品供应商,在 40 个州开展业务,拥有约 550 个地点。它提供结构建筑产品的制造、供应、交付和安装。

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其新子公司的 Paradigm Omni 配置技术和虚拟设计技术 Paradigm Omni for Homebuilders。

Rothschild & Co 担任 Builders FirstSource 的财务顾问,而 Alston & Bird LLP 担任法律顾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