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BrookPartners收购了传奇古董场地

2021-07-12 16:11:5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Brook Partners Inc 正在通过 6 月收购 Marburger Farm Antique Show 进军古董领域,扩大其在德克萨斯艺术界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Brook Partners Inc. 正在通过 6 月收购 Marburger Farm Antique Show 进军古董领域,扩大其在德克萨斯艺术界的足迹。

Marburger Farm 位于只有 90 人的小城镇 Round Top 中,占地 43 英亩,位于奥斯汀和休斯顿之间。该农场 - 几十年来一直没有这样经营 - 是组成一年两次的圆形顶级古董展的大约 80 个古董展场之一的所在地。

该物业的许多建筑物和几个大型白色帐篷为大约 300 家古董商提供的家具、珠宝和艺术品遮蔽了阳光,让购物者在每年春秋两季探索世界各地的宝藏。

Brook Partners 从自 2007 年以来一直拥有该农场的 Mebus 家族手中收购了 Marburger Farm。该公司不会透露协议条款。

收购 Marburger Farm 与 Brook Partners 的投资组合非常吻合,其中包括达拉斯时尚工业画廊和达拉斯艺术博览会。

“Brook Partners 是一家房地产公司,但同时也是一家活动公司,”Brook Partners 首席运营官兼时尚产业画廊首席执行官 Jeremy Buonamici 说。“Marburger Farm Antique Show 将结合我们的两个专业领域。”

Marburger 秀在 1997 年上市后不久就确立了自己作为 Round Top 的主力地位。 它位于一个停止服务的棉花农场,被古董商和 Marburger Farm Antique Show 的联合创始人 Ed Gage 在一次去这个小地方的旅行中发现镇。

“当我们第一次跳过栅栏去看农舍时,[农场主] 正坐在她的前廊从街对面看,我不知道,”盖奇说。

举办古董展对盖奇来说很有意义,他形容自己是一个终生的寻宝者。Marburger 农场是他邻居后院的灰坑的升级版,他在童年时为了寻找奖品而挖掘灰坑。

盖奇在共同创办该节目几年后离开了,尽管他并没有离开太久。他继续经营着一个出售纳瓦霍珠宝和艺术品的摊位,观看他帮助建立的展览,就像“墙上的苍蝇”。

“人们喜欢这个节目,”盖奇说。“人们争先恐后地跑到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观看那个节目真的很有趣。这就像一个巨大的蜂群。”

Marburger Farm Antique Show 将于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25 周年。

Buonamici 说,虽然 Marburger 享有盛誉和理想的地点,但特别吸引 Brook Partners 参加展会的是该活动及其经销商的真实性。

经销商经过认证程序以确保他们的古董是原装的。收购完成后,Gage 将继续担任该节目的认证专家。

每个帐篷都经过精心策划,以便经销商靠近其他拥有兼容商品的卖家。

Buonamici 说,在 Marburger 和 Brook Partners 的一个共同朋友接近农场后,围绕收购的谈判在几个月前就开始了。Brook Partners 无意改变展会的感觉,而是依靠其活动管理经验来提升展会的运营。

Brook Partners 成立于 1994 年,参与了价值超过 50 亿美元的房地产的开发、收购和管理。

“我们有足够的规模来有效地管理和制作活动本身,”Buonamici 说。“我们拥有广泛的营销、广告和外展能力,这些能力将推动已经很强大的出席人数。”

布拉德和特雷西布莱克特是指导该剧运营十多年的团队,他们将继续担任高级管理职位。达拉斯艺术博览会总监凯利康奈尔也将介入帮助管理 Marburger。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