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达拉斯投资者购买超过1350套DFW公寓

2021-07-12 16:11:5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一位位于达拉斯的公寓投资者通过大笔购买增加了其在当地的持股。S2 Capital 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的两处公寓物业中购买了 1,350 多个出租单

一位位于达拉斯的公寓投资者通过大笔购买增加了其在当地的持股。

S2 Capital 在德克萨斯州北部的两处公寓物业中购买了 1,350 多个出租单元。这些收购包括位于远北达拉斯 Timberglen 路的 Timberglen 的 522 个单元的 Verandas 和北里奇兰山 Harwood 路的 836 个单元的 8500 套 Harwood 公寓。

S2 Capital 计划斥资超过 2000 万美元升级这两个物业。

S2 Capital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埃弗雷特 (Scott Everet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拉斯沃斯堡在 2020 年增加了近 120,000 名新居民,并且继续成为 S2 Capital 投资主题的主要焦点。” “这两项资产都为居民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和就业中心,同时为家庭提供了一流的学区。

“S2 Capital 相信计划中的升级将为家庭和新居住者在这些蓬勃发展的城市中提供更高的生活体验。”

自 2012 年以来,S2 已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收购了 33,000 个出租单位。

The latest purchase was negotiated by Institutional Property Advisors’ Joey Tumminello and Michael Ware and Northmarq’s Taylor Snoddy.

在北达拉斯公寓,S2 计划升级游泳池、会所和公共区域。单位的内部也将得到改善,该物业将更名为文森特。

在 North Richland Hills,S2 计划翻新会所、游泳池和公共区域,并将升级出租单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