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顾问BentallGreenOak任命联席首席执行官

2021-07-09 16:41:2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John Carrafiell 是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顾问 BentallGreenOak 的新联席首席执行官,并成为董事会成员。他与联席首席执行官 Sonny Kals

John Carrafiell 是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顾问 BentallGreenOak 的新联席首席执行官,并成为董事会成员。他与联席首席执行官 Sonny Kalsi 和总裁 Amy Price 一起组建了公司的全球执行团队。

Carrafiell 是 2010 年 GreenOak Real Estate 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最终成长为一家管理着 120 亿美元资产并在 10 个开展业务的企业。GreenOak 于 2019 年与 Bentall Kennedy 合并,形成 BentallGreenOak。

Carrafiell 担任这家新成立公司的高级管理合伙人,负责监督其欧洲企业。Carrafiell 在担任新职务后,将继续负责公司的欧洲业务以及其他全球职责。

“与 Sonny Kalsi 和 Amy Price 一起,我们的领导团队将继续提升我们的竞争力,并专注于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和深化我们在市场中我们看到增长机会的领域的影响,包括工业/物流、人口增长市场中的多户家庭、生命科学和冷藏,”Carrafiell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根据 BentallGreenOak 董事会主席兼 SLC Management(BentallGreenOak 的大股东)总裁 Steve Peacher 的说法,该公司自合并以来取得了显着增长。Peacher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欧洲市场的管理资产从 47 美元扩大到 620 亿美元,增长幅度最大。

Carrafiell 补充说:“可持续性将继续成为公司的标志,我们打算每年提高 ESG 标准,以坚定地保持我们在这一重要绩效指标方面的历史性全球领先地位。”

BentallGreenOak 过去一年一直看好工业市场。在最近的一系列风险投资中,该公司承诺在 6 月下旬与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Xebec 建立物流和工业合作伙伴关系,出资 4.75 亿美元。该交易包括对稳定核心资产组合的初始投资 1.7 亿美元,其余 3.05 亿美元用于资助未来的瑞必科投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