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截至6月的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义务已经创历史新高

2021-07-09 16:24:2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克罗尔债券评级机构的一项新研究,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债务部门已经度过了第一次重大经济动荡,并有望实现大幅增长。该资产类别已有近十

根据克罗尔债券评级机构的一项新研究,商业房地产抵押贷款债务部门已经度过了第一次重大经济动荡,并有望实现大幅增长。

该资产类别已有近十年历史,预计将在2021 年表现出色,今年前六个月的交易量超过 2019 年创下的 192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在这 10 年期间,发行了 811 亿美元的 CRE CLO ,根据 KBRA。

在其研究中,KBRA 评估了截至 2021 年 5 月受托人汇款报告日期的 3,635 笔证券化贷款在 2013 年 7 月至 2020 年 12 月期间发行的 115 笔经验丰富的交易的表现。该研究人群的贷款数量累计支付违约率为 2.5%,并且包括修改和到期违约在内,累计违约率为 7.8%。

“尽管10年的活动中学习捕获,并提供在此期间表现很好的概述,研究也是其中目前市场站在一个很好的反思,”罗伊春,KBRA高级董事总经理,CMBS监测,告诉商业物业主管。“许多违约发生在大流行期间,有关这些贷款和交易的许多故事仍在上演。”

“如果您认为 2020 年是一个暂停,我们似乎就在我们离开的地方,”Chun 说。由于 2021 年已经超过了 2019 年全年,“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发生大流行,我们会看到更高的数量。”

然而,在某种程度上,大流行为更多的过渡性资产创造了更多机会,“随着受大流行负面影响的财产……随着经济的继续开放和扩张开始稳定和改善,”Chun 指出,并补充说这将有助于带动强劲成交量的延续。

关键点

该研究的要点包括付款违约、贷款修改的重要性、到期违约的作用以及该行业有限的已实现损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