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Lendlease出售退休生活的四分之一股份

2021-07-05 15:52:0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虽然条款未披露,但出售金额约为 4 6 亿美元,并将让当地养老基金支持 Lendlease 平台,该平台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退休村业主、运营商和开

虽然条款未披露,但出售金额约为 4.6 亿美元,并将让当地养老基金支持 Lendlease 平台,该平台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退休村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拥有 75 处房产,可容纳超过 16,000 人居民。

尽管人口趋势有利可图,但对于上市公司来说,退休一直是一个艰难的领域。竞争对手 Stockland 也在考虑出售其业务,而布鲁克菲尔德则接管了上市公司 Aveo。

Lendlease 的举动是在其上半年业绩和部门业绩更新之前进行的,该部门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

Lendlease 表示,即使在去年危机最严重的时候,退休生活业务的交易表现也很稳定,在既定的村庄投资组合中转售了 874 套,比上一年增长了 3.8%。

Aware Super 首席投资官 Damian Graham 表示,退休是房地产市场中一个不断增长的领域。

“这项投资符合我们的整体房地产战略,该战略更加关注住宅——包括经济适用房、多户家庭和退休生活——以及工业领域,”他说。

该业务将继续以 Lendlease 品牌和村庄网络运营。Lendlease 将持有退休业务 50% 的权益,荷兰养老金资产管理公司、APG Asset Management 和 Aware Super 各持有 25% 的权益。

Aware Super 对退休部门的投资扩大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紧密联系,包括投资于芝加哥、波士顿、纽约和洛杉矶的城市化项目的住宅合作伙伴关系。

Aware Super 将按账面价值收购退休生活业务的 25% 权益。

Lendlease 房地产首席执行官凯莉·兰帕 (Kylie Rampa) 表示,该公司是退休行业的领导者,并致力于继续专注于支持澳大利亚老龄化人口的需求。

Lendlease 发誓要加快将资本合作伙伴引入其业务,并通过出售在的电信和太阳能资产来简化其资产负债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