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Lendlord推出买入卖出交易分析器

2021-07-05 10:29:4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投资组合管理平台Lendlord推出了买入卖出交易分析器,并结合了量身定制的过桥融资选项。在 Lendlord 平台上提供的 Buy to Sell 分析

投资组合管理平台Lendlord推出了“买入卖出”交易分析器,并结合了量身定制的过桥融资选项。

在 Lendlord 平台上提供的 Buy to Sell 分析器是对现有物业租赁交易分析器的补充,可以帮助房地产投资者分析新的 Buy to Sell 项目,了解他们的融资需求,并在同一平台上在线申请桥接融资。

此外,Lendlord 用户将能够保存交易详情、比较多个潜在物业、获得对该地区和物业的见解,并最终使用 Lendlord 作为他们自己的部分 CRM 系统形式来跟踪购买物业的过程。

使用该平台分析交易的 Lendlord 用户将能够使用 Lendlord 在线桥接贷方,根据交易详情和 Lendlord 投资组合电子表格中已有的其他数据,快速查看其桥接融资选项。

Lendlord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viram Shahar 表示: “对于 Lendlord 和英国房地产市场而言,此次新推出以及交易分析与寻找合适的融资相结合,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 Covid-19 限制的放宽,销售和租赁市场都在飞速发展,房东在进行“买卖”项目时可以从不断上涨的房地产市场中受益。

“与往常一样,交易分析对于确保交易成功至关重要。当前市场上可能没有明显的折扣,但房东仍然可以通过使用过渡性融资为自己提供明显的优势,因为它使他们能够快速行动并从本质上成为无链条现金买家中受益。

“当你在有机资本增值和热门市场的需求中加入强制升值和快速交易时,今年夏天及以后的买卖利润率看起来很健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