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雷怀特霍巴特成立商业部门

2021-07-05 16:22:3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RAY WHITE Commercial 已在霍巴特成立,该部门的负责人是一位对塔斯马尼亚市场了如指掌的经纪人。Trevor Fox 与 Nawwar Alshawi 和

RAY WHITE Commercial 已在霍巴特成立,该部门的负责人是一位对塔斯马尼亚市场了如指掌的经纪人。

Trevor Fox 与 Nawwar Alshawi 和 Farzin Hesa​​ri 一起作为创始合伙人加入了该集团。

他说,他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 17 年的经验,在房地产行业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是一段糟糕的经历。

在购买他的第一处房产时,一次“非常无用的经历”让特雷弗认为他可以在同样的位置做得更好。

“我的房地产生涯就是这样开始的,”他说。

“我喜欢在高绩效团队中工作,我真的很喜欢商业房地产的挑战。

“能够看到大多数公众从未见过的霍巴特部分是一种特权和荣幸。

“霍巴特是一个紧凑的市场,很少有人在这里拥有我不认识的建筑物。”

Trevor 未来 12 个月的目标是让 Ray White Commercial Hobart 获得真正的市场份额并成为一个主导品牌。

“塔斯马尼亚的雷怀特是一个沉睡的巨人。我看到了一些真正的机会,让霍巴特的 Ray White Commercial 品牌直接连接到我们庞大的全国网络,”他说。

Ray White Hobart Group 董事总经理 Nawwar Alshawi 表示,Trevor 加入团队是梦想成真,因为进入商业市场一直是宏伟计划的一部分。

“在我们收购这家公司之前,这是一个战略重点——吸引像 Trevor 这样的顶级经纪人对我们来说非常棒,”他说。

“我们与 Trevor 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几年前,要找到一个拥有他的经验、价值观和道德观的人简直是天方夜谭。”

Ray White Commercial 代理运营负责人 Andrew Freeman 表示,很少有人像 Trevor 一样了解霍巴特的商业地产。

“我们渴望成长并与最好的公司竞争,”他说。

“我确信他将为霍巴特和塔斯马尼亚的业主提供出色的服务和成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