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废弃的冲浪者天堂餐厅网站被开发商抢购一空

2021-07-01 16:14: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一家被暴力青年占领的废弃泰国餐厅臭名昭著,以 375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神秘的新南威尔士州开发商。在

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一家被暴力青年占领的废弃泰国餐厅臭名昭著,以 375 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神秘的新南威尔士州开发商。

在黄金海岸市议员 Darren Taylor 在上个月的一次现场访问中受到一群大约 20 名好斗的年轻人的威胁之后,推土机于 4 月开始清理并平整黄金海岸高速公路和弗雷德里克街的拐角街区。

该 827 平方米的场地由 Harcourts Coastal Commercial 代理商 Jared Johnson、Dax Roep 和 Lachlan Marshall 联合销售,通过一项引起州际强烈兴趣的兴趣表达活动。

黄金海岸高速公路上已清理平整的场地吸引了超过 50 名买家的询价。

约翰逊先生表示,在竞选期间收到了 50 多个询问和三个报价,买家计划在该地块建造公寓,该地块划为高密度住宅开发区,可欣赏海景和河景。

“这是我们出售给买家的第二块地块,买家是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位著名开发商,他将在黄金海岸大举进军,”约翰逊先生说。

该街区划为高密度住宅开发区。

此次收购被描述为“利用当前对海滨公寓的巨大需求”的机会,具有在该地点进行商业和住宅混合开发的潜力。

昔日生机勃勃的Chaopraya Thai Restaurant 几年前停止营业,此后一直处于腐烂状态,收容无家可归的人和青少年暴徒,并被涂鸦和碎玻璃损坏。

房产记录显示,2917 Gold Coast Hwy 的地块是 Ying Yung Chen 于 2001 年以 825,000 美元购买的。

据报道,该物业的业主在海外,在租户放弃业务后,在拆除前不知道其危险状态。

他说:“我希望新购买者能够将其维持在社区期望的高水平上。”

泰勒说,该地点的任何新开发提案都将根据城市规划进行评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