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伯克利的利润和收入增加因为它仍然致力于伦敦

2021-06-30 09:08:4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伯克利的房屋建筑商在经历了建筑行业充满挑战的 12 个月之后表现出韧性,由于收入攀升和利润小幅增长,​​该公司在其财政年度取得了强劲

伯克利的房屋建筑商在经历了建筑行业充满挑战的 12 个月之后表现出韧性,由于收入攀升和利润小幅增长,​​该公司在其财政年度取得了强劲的业绩。

在发布截至 2021 年 4 月 30 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时,这家在首都伯明翰和东南部运营的房屋建筑商报告的收入为 22.022 亿英镑,比 2020 年增长 14.7%,主要来自在伦敦和东南部出售的房屋.

其税前利润增长 2.9% 至 5.181 亿英镑。与去年的 2,723 套相比,它的房屋销量略高,为 2,825 套。他们的平均售价从 677,000 英镑上涨到 770,000 英镑。

然而,正如其 3 月交易更新中所述,伯克利表示,其私人销售预订的价值比 2020 年下降了 20%。

在其财政年度,该公司收购了 10 个新地点,代表 6,650 多套住宅。它在长期更新计划方面获得了四项主要的新规划许可,并将六个站点投入生产。

伯克利以 11 亿英镑的净现金和 17 亿英镑的远期销售应付现金结束了这一年。

伯克利首席执行官罗伯·佩林斯 (Rob Perrins) 表示: “今天的强劲业绩反映了伯克利独特的长期商业模式的一致和专注应用、我们创造的房屋和场所的质量以及我们适应大流行挑战、维持生产的能力始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