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回归劳动力推动通勤带财产需求上升

2021-07-01 16:37:2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随着政府公布更乐观的每日数据,成千上万一直在家工作的人缓慢但稳定地恢复正常,这让通勤带属性重新流行起来。伦敦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随着政府公布更乐观的每日数据,成千上万一直在家工作的人缓慢但稳定地恢复正常,这让通勤带属性重新流行起来。

伦敦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和 Reeves 最新发布的研究表明,尽管受大流行启发而在农村深处的大房子里远程工作的趋势很好,但仍有 65% 的员工计划在今年重返办公室月。

然而,某种形式的远程工作可能仍然是职业生活的一部分,Benham 和 Reeves 揭示了在通勤时间和财产负担能力之间取得最佳平衡的地方。

通勤时间如何影响房价?

Benham 和 Reeves 分析了来自 Rightmove 和 Zoopla 的 108 个通勤城镇的房价数据,这些城镇与伦敦的主要枢纽有直接交通联系,Benham 和 Reeves 发现,在伦敦通勤 20 到 29 分钟内的房屋的平均成本目前为 596,270 英镑。

然而,如果通勤时间在 30 到 39 分钟之间,则平均成本下降 -22.6% 至 461,641 英镑,对于那些选择在首都以外仅 40 至 49 分钟旅行的人来说,这一平均成本下降了 -4.6% 至 440,361 英镑。

这种中档通勤似乎是房地产市场的最佳选择,需要支付 50 至 59 分钟的路程,通勤城镇的房价更高,为 472,145 英镑。

伦敦通勤城镇需要 60 到 69 分钟的通勤时间,平均价格为 319,071 英镑,虽然最实惠,但确实需要更多时间坐在火车上。

最实惠的通勤

彼得伯勒是最实惠的通勤地点,平均房价为 229,604 英镑,通勤时间不到一个小时。

Purfleet 是通勤速度最快、价格最低的所在地,售价为 230,550 英镑,距离首都仅 30 至 39 分钟车程。Bletchley 还以 30 到 39 分钟的通勤时间跻身前 10 名最实惠,尽管在 276,712 英镑的价格中,它在房价方面的负担得起。

Wellingborough、Tilbury、Swindon、Pitsea、Northampton 和 Chatham 也跻身前 10 名最实惠的通勤区之列,房价在 230,000 至 270,000 英镑之间,每个区域距伦敦仅 40 至 49 分钟的通勤时间。

Benham and Reeves 的董事 Marc von Grundherr 评论道: “伦敦通勤带多年来一直是英国房地产市场最热门的地区之一,随着与首都的交通联系得到改善,可通勤的定义已经看到了这个地区的市场增长,在此过程中提高了物业价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