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Glenhawk任命首席财务官和财务总监来加强财务团队

2021-06-08 08:57:1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挑战者贷方 Glenhawk 已任命 Andrew Townsend(左图)为首席财务官,Ryan Benton(右图)为财务总监。Glenhawk 在 7 月和 8 月发起了

挑战者贷方 Glenhawk 已任命 Andrew Townsend(左图)为首席财务官,Ryan Benton(右图)为财务总监。

Glenhawk 在 7 月和 8 月发起了 2.32 亿英镑的新贷款查询,其中后者创下了 1.78 亿英镑的记录。

首席执行官盖伊·哈灵顿 (Guy Harrington) 表示:“尽管大流行导致市场波动,但我们继续保持向上的贷款账面增长轨迹,这既反映了我们的产品实力,也反映了房地产作为资产类别的持续吸引力.

“Andrew 和 Ryan 是两位经验丰富的金融专业人士,他们在关键时刻加入了我们,在我们更接近交付产品扩展计划、将通过 JP Morgan 产品线获得的资金投入使用的过程中,这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能力。

“虽然我们在贷款策略上保持高度自律,并对进一步经济困境的影响保持警惕,但随着市场趋于稳定以及印花税假期为住宅行业注入活力,最近几周我们看到借款人的询问显着增加。从长远来看,传统融资来源的持续紧缩和借款人缺乏合适的产品,给了我们前进的巨大信心。”

Townsend 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 Guy Harrington 汇报,他将加入高级管理团队,负责制定和实施集团的财务战略。

之前的职位包括 The Beacon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财务总监和董事总经理。

Benton 从 Close Brothers 加入 Glenhawk,在那里他是高级财务业务合作伙伴。

他将支持 Townsend,监督日常运营财务职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