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收购诺斯伍德创造了纽卡斯尔的主要机构

2021-06-08 09:03:1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和租赁机构 Northwood Newcastle 已完成对同样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 Bowes Mitchell Limited 的收购。在此过程中,Northwoo

房地产和租赁机构 Northwood Newcastle 已完成对同样位于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 Bowes Mitchell Limited 的收购。

在此过程中,Northwood 在其租赁组合中增加了 224 处出租物业,使总数超过 500 处。

两年半前,Inderpal Dhillon 和 Aman Singh 收购了 Northwood Newcastle。

Northwood 董事总经理 Phil Gee 表示:“这对 Inde 和 Aman 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自首次收购 Northwood Newcastle 业务以来就一直非常出色。

“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拥有出色的技能,真正使业务受益,因为 Inde 是一名律师,他的妻子是一名测量员,而 Aman 是一名建筑师。

“Inde 和 Aman 是一流的运营商,也是极具魅力的加盟商,也是 Northwood 品牌的伟大大使。

“收购仍然是 Northwood 的主要增长战略,我非常有信心对 Bowes Mitchell 的收购将非常成功,将这项业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Dhillon 说:“发展业务一直是我们的目标,而且由于 Northwood 是 Belvoir Group 的一部分,该集团拥有出色的辅助收购计划,整个收购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集团收购和招聘经理 Gillian Mills 在帮助我们找到合适的业务、提供建议、协助并最终完成交易方面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