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总部位于柏林的投资公司LINUSCapital在伦敦开设办事处

2021-06-08 08:52:3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柏林的投资公司 LINUS Capital 在伦敦开设了办事处。LINUS 通过其自我管理的 3 2 亿英镑债务基金为房地产项目提供债务和夹层

总部位于柏林的投资公司 LINUS Capital 在伦敦开设了办事处。

LINUS 通过其自我管理的 3.2 亿英镑债务基金为房地产项目提供债务和夹层资本。

在德国取得成功的推动下,LINUS 现在出口到英国,其新办事处设在梅菲尔,由董事总经理 Lukas Endl 和 Lee Abdul Sow 领导。

LINUS Capital 将专注于大伦敦和英国其他主要城市的 5 至 5000 万英镑的投资机会。

Endl 和 Sow 都表示:“中小型市场为我们和我们的共同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因为我们正在填补市场上的巨大空白。

“我们的创业方法与提供比大多数其他贷方更高的负债的能力相结合,使我们在市场上具有优势。”

两位董事总经理在房地产和另类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已经在英国建立了广泛的网络。

Lukas Endl 在剑桥大学学习房地产金融,并为麦肯锡实施了该领域的项目。

在加入 LINUS 之前,Lee Sow 曾就职于瑞士信贷的金融赞助团队和伦敦橡树资本的高收益信贷团队。

LINUS 首席执行官 David Neuhoff 补充说,英国市场提供了许多机会:“尽管英国,但伦敦仍然是欧洲第一大资本市场,也是全球最重要的房地产市场之一。

“这座城市继续吸引着来自全球投资者的大量资金。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巨大的潜力。

“通过利用我们团队丰富的现场经验、精简的结构和快速的决策流程,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融资——这是我们的关键竞争优势。”

2020年,LINUS Capital计划在英国投资高达1亿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