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诺丁汉中介机构取消抵押贷款范围

2021-06-07 10:59:0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诺丁汉中介机构已暂时撤回其抵押贷款产品系列。贷方现在将只处理已经提交的申请。社会将此举归咎于前所未有的需求。The Nottingham 中介

诺丁汉中介机构已暂时撤回其抵押贷款产品系列。

贷方现在将只处理已经提交的申请。

社会将此举归咎于前所未有的需求。

The Nottingham 中介销售负责人Nikki Warren-Dean (如图)表示:“这项临时措施的目的是支持已经提交业务的经纪人及其客户,并使服务水平恢复到我们经纪人网络已经具备的水平。来期待。

“最近,诺丁汉中介机构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申请量,我们及时为经纪人及其客户管理这些申请量非常重要。

“这项短期措施将使我们能够处理所有未决案件并提供尽可能多的积极成果。

“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实施产品范围变更时尽可能多地通知我们的经纪人,但在这种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而且这些变更会立即生效。”

她补充说:“我们将尽快带着一系列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重返抵押贷款市场,并首先将产品新闻传达给经纪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