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中介Foxtons和数字房地产投资平台BidX1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6-07 11:04:4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BidX1 是一家数字房地产投资平台,与房地产中介 Foxtons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idX1 将成为 Foxtons 的独家拍卖合作伙伴。两家公司

BidX1 是一家数字房地产投资平台,与房地产中介 Foxtons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idX1 将成为 Foxtons 的独家拍卖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最初于 2 月份联手,当时 Foxtons 开始在 BidX1 的数字平台上列出伦敦和东南部的选定物业。在早期合作取得成功之后,联合销售超过 40 次,总销售额约为 2,000 万欧元,这一宣布标志着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

BidX1 目前在五个市场开展业务——英国、爱尔兰、南非、西班牙和塞浦路斯——并将房地产专业知识与专有技术相结合。

BidX1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麦卡锡 (Stephen McCarth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Foxtons 合作,他们的房地产专业知识与强大的创新记录相结合。

“我们的模型降低了供应商和投资者的风险,因为完整的交易过程可以数字化进行。该平台提供交易执行的确定性、整个流程的透明度以及强大的实时数据,为整个销售周期的决策提供信息。

“将此与我们平台的全球投资者受众结合起来,他们正在积极寻求跨境投资机会,很明显,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补充 Foxtons 等市场领先公司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我们很高兴与 Foxtons 合作,他们一直是技术的早期采用者,通过我们的数字平台在伦敦和家乡县提供物业。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英国其他地区市场领先的房地产机构建立关系。”

BidX1 已经在其他市场建立了合作伙伴网络,最著名的是与南非的 Pam Golding Properties (PGP)。PGP 拥有由 2,000 名代理商组成的网络,在整个非洲的 300 多个办事处工作,每年完成约 10,000 笔交易。

Foxtons 新住宅和伦敦市中心董事总经理约翰恩尼斯补充说:“为我们的所有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是我们 Foxtons 工作的核心。我们热衷于帮助买家、卖家、租户和房东驾驭英国最艰难的房地产市场,因此我们热衷于支持任何让这一过程变得更容易的事情。

“我们希望与一家公司合作,该公司与我们分享使用技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价值,并且能够为我们的买家和卖家提供一种可行的替代私人协议销售的替代方案。迄今为止,我们很高兴通过与 BidX1 的合作伙伴关系看到了许多成功的销售,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继续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