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成为全职被动房地产投资者需要什么

2021-06-02 16:11:5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为雇主工作有很多好处,从医疗保健福利和养老金到带薪假期、假期和安全的薪水。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也有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无法完全控制

为雇主工作有很多好处,从医疗保健福利和养老金到带薪假期、假期和安全的薪水。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也有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未来。对于那些寻求稳定收入并掌握自己命运的人来说,过渡到全职被动投资房地产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我可以从我的个人经历中说出这一点,因为我离开了科技行业的一份舒适的公司工作,成为一名全职的被动投资者,最终成为多户家庭财产的辛迪加人和运营商

如果您愿意放弃稳定薪水和福利的保障,以换取根据您的努力赚取收入的机会,那么被动房地产投资可能适合您。当然,要考虑的利弊有很多,也有需要评估的风险,但也有远大于风险的回报。如果我激起了您的兴趣,请继续阅读,我将讨论如何以全职被动房地产投资者的身份取得成功,并介绍如何开始。

什么是被动投资者?

被动投资仅意味着您将资金投资于房地产交易,但您不以任何方式参与该物业的管理或运营。相反,你付钱给别人来为你管理事情。否则,您将被视为活跃的投资者。

如果您购买单户住宅作为出租物业,例如,如果您是向租户收取租金或致电维修人员的人,那么您就不是被动投资者。大多数被动投资者将资金投资于辛迪加、基金或 REITs,并让专业公司从头到尾管理资产。

控制你的时间

许多脱离企业生活的人倾向于将“控制自己的时间”排在福利清单的首位,而其他人则表示向老板说“再见”排在第一位。尽管如此,其他人声称选择自己的工作时间应该排在任何列表的首位。对于那些因大流行而在家工作的人来说,避免回到漫长的日常通勤的想法将排在他们的福利清单上。无论您选择以何种方式对朝九晚五的工作进行排名,只要意识到将您的职业转变为全职被动房地产投资有很多好处。

然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作为被动投资者,积累财富需要时间。例如,如果您的年薪为 150,000 美元,作为被动投资者,您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通过您投资的房地产交易的收入和升值来赚取该金额。例如,如果您从储蓄中投资 100,000 美元在一笔交易中并获得保守的 8% 现金对现金回报,您每年将赚取 8,000 美元。如果房产在 5 年后出售,或者无论持有期是什么,您的 100,000 美元将变成 200,000 美元。将这笔钱投资于另一处房产,五年后,您的资金将再次翻倍,达到 400,000 美元。这只是一个例子,但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诫人们建立财富需要时间。

被动并不意味着没有工作

尽管有许多人的想象,被动投资者实际上是有效的。然而,他们是为自己工作,经常享受每一天的每一分钟。您的一天将包括评估交易、与辛迪加人会面并对其进行审查。您需要确保辛迪加的投资目标与您自己的一致,并且在投资任何资金之前,您需要查看他们过去的表现。

您还将不断审查新的投资机会,并将这些交易视为潜在投资。这是一个持续的学习过程,但你花时间自学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被动投资者。阅读博客并收听成功房地产投资者的播客。你也可以去研讨会学习更多,一些被动的投资者甚至聘请导师来获取知识。这是行业内的标准做法,因为许多成功的投资者都接受了其他取得巨大成功的投资者的指导。

概括

离开企业生活成为全职被动投资者是一段旅程。它首先评估留下安全薪水的利弊,并评估您将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风险和回报。

许多人已经放弃了朝九晚五的公司工作,成为全职被动投资者。我做到了,我绝对不后悔。如果您热衷于投资房地产并为自己工作,这是积累财富的好方法。只是要意识到,与您为其他人工作时所赚的钱相比,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时间才能赚钱。

首先通过成功的房地产投资者的博客和播客来教育自己。您还可以参加研讨会以获取知识,甚至可以找到作为投资者导师的职位。花时间审查交易并与辛迪加人会面,并确保在投资之前对其进行审查。

准备努力工作,但如果你像我一样,你会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