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谷歌的下一个房地产大动作15亿美元圣何塞校区

2021-06-02 16:11:5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经过四年的规划会议,包括 100 多次社区会议,谷歌的多功能园区本周获得了圣何塞市议会的一致批准。在80英亩的土地将带来4000个住宅单位

经过四年的规划会议,包括 100 多次社区会议,谷歌的多功能园区本周获得了圣何塞市议会的一致批准。在80英亩的土地将带来4000个住宅单位加73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些办公楼将为估计 20,000 名工人提供空间。

虽然该项目中的所有土地都将归谷歌所有,但这个“西城区”园区的一半以上将保留为非办公用途。除了 4,000 套住房单元(其中 1,000 套用于经济适用房)外,计划还要求建造大约十几个公园,以及餐厅和零售空间。该计划还包括另外 800 个企业访客短期住宿单位和 300 间酒店客房。

谷歌承诺支付 10 亿美元来支付公园和其他户外空间的费用,包括保护历史遗迹和被称为“生态观景点”的特色。

该公司还承诺提供 2 亿美元用于专注于造福社区的举措,例如就业准备计划和防止现有居民流离失所的方法。另有 2.658 亿美元将用于与土地和基础设施费用相关的费用。这些综合成本不包括对 Google 将花费多少用于建造办公楼的估计,因此 15 亿美元的估计肯定会增加。

谷歌已经在附近的山景城建设了另一个园区——一个 122 英亩的办公和住宅混合空间计划(目标是 7,000 个住宅单元),外加 34 英亩的公园和户外小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