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通信提供商Moneypenny与潜在客户管理专家合作

2021-06-02 10:35:3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通信提供商 Moneypenny 与潜在客户管理软件 Area 合作,为英国各地的房地产代理提供入站和出站潜在客户跟进服务。此添加意味着将立即响

通信提供商 Moneypenny 与潜在客户管理软件 Area 合作,为英国各地的房地产代理提供入站和出站潜在客户跟进服务。

此添加意味着将立即响应入站潜在客户,包括来自 Rightmove、Zoopla 和 On The Market 的潜在客户。

Moneypenny 的渠道经理Joanne Tattum (如图)说:“我们的外呼产品的推出使我们能够通过限定和培养潜在客户以及我们传统上众所周知的捕获和处理来扩展我们可以提供的价值为了。

“与 Area 的整合进一步建立在这一点上,通过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潜在客户,帮助房地产和让代理商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

通过直接访问代理商的区域平台,Moneypenny 的出站团队可以跟进所有查询,提出一系列资格预审问题并直接将进度记录到仪表板中,并将最热门的线索上报给工作人员。

所有外拨电话还显示座席的分支机构电话号码,作为内部团队的分机。

系统集成还使 Moneypenny PA 从呼入电话中获取的消息能够直接添加到区域仪表板中——创建一个地方来查看所有新的潜在客户。

Area 的联合创始人 Lars Gooch 说:“代理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灵活地将他们的前线支持外包,这就是我们与 Moneypenny 合作以确保没有机会从裂缝中溜走的原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