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墨尔本房地产新的百万美元郊区亮相

2021-06-01 08:34:3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首次将 11 个伴娘区的房价中值推高至 100 万美元。根据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海滨中心 Carrum、M

墨尔本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首次将 11 个“伴娘区”的房价中值推高至 100 万美元。

根据维多利亚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海滨中心 Carrum、Mornington 和 McCrae 在 2021 年前三个月都加入了该市的百万美元俱乐部。

热点地区受益于莫宁顿半岛、Portsea 和 Sorrento 等郊区以及 Black Rock 等生活方式物业的过度需求,这些地区的中位价均超过 200 万美元。

索伦托郊区附近莫宁顿半岛美丽海岸线的鸟瞰图,展示了长码头和巴斯餐厅。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

莫宁顿半岛海岸线上的房屋需求在 2021 年激增。

内西区和北区的房价也在上涨,梅德斯通、西富茨克雷和帕斯科维尔的典型房屋在三月季度的售价超过 100 万美元

此前,《先驱太阳报》独家披露墨尔本大都市的独立屋售价中值上周飙升至创纪录的 100 万美元以上。

REIV 总裁 Leah Calnan 表示,新的价值百万美元的郊区为该市各地的房主展示了“令人兴奋的增长”。

“名单上的郊区在一段时间内都是伴娘区,”卡尔南女士说。

“毗邻的郊区一直表现良好,但现在对于您的父母买家以及希望进入市场的人们来说已经负担不起了。”

她说,对于有希望的房主来说,一个“重要提示”是在他们寻找房产时探索新的 100 万美元地区的邻近郊区,这些房产在未来可能会有类似的增长。

由于买家扩大了对房产的寻找,外东区的 Ringwood、Wantirna、Heathmont 和 Croydon Hills 以及墨尔本东北部边缘的 St Andrews 的房价也上涨了 100 万美元以上。

“很明显,人们追求生活方式,”卡尔南女士说。

“或者在圣安德鲁斯,房屋通常有一些种植面积选择,因此墨尔本的那一侧有一个小口袋可能尚未开发。”

像 85 School Road, St Andrews 这样的面积房屋也吸引了 100 万美元的销售额。

Ringwood 的 Oliver Street 1/56 号以略低于 100 万美元的指导价进入市场。

McGrath Yarraville 的经纪人 Joshua Lowman 表示,West Footscray 近年来已经成为一个明显更加“以家庭为导向”的社区。

“有很多新的咖啡馆和餐馆即将开张,很多买家将钱放回他们的家中进行装修,这增加了郊区的价值,”洛曼先生说。

他预计西部地区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将是家庭住宅“相对更负担得起”的地区。

“低于 100 万美元的价格点肯定会吸引买家的大量竞争,”他补充道。

该经纪人计划于 5 月 1 日以 88 万至 93 万美元的价格拍卖萨福克街 155 号的一套三居室房屋。

供应商 Carly 和 Tom McLaughlin 于 2017 年以 778,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他们的时代魅力,此后完成了“全面翻新”。

McLaughlin 女士说:“我们在市场繁荣的时候购买了这处房产,但在我们来到这里的时间里,我们看到它增长了很多。”

新的 100 万美元中位数郊区 - 房屋

郊区,3 月 21 日中位数

Carrum – 1,036,000 美元

克罗伊登山——1,010,000 美元

希思蒙特 - 1,045,000 美元

梅德斯通 – 1,002,500 美元

麦克雷 – 1,220,000 美元

莫宁顿 – 1,000,000 美元

帕斯科谷 - 1,101,250 美元

灵伍德 - 1,025,000 美元

圣安德鲁斯 – $1,265,000

Wantirna – $1,003,500

West Footscray – $1,170,00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