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哈利法克斯和维珍推出90%贷款价值比抵押贷款

2021-06-01 08:34: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Halifax 和 Virgin Money 都推出了 90% LTV 抵押贷款。哈利法克斯的产品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最初仅限于首次购房者和非新建房

Halifax 和 Virgin Money 都推出了 90% LTV 抵押贷款。

哈利法克斯的产品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最初仅限于首次购房者和非新建房产。

Virgin Money 今天推出了 90% 的贷款价值比 5 年期固定利率,利率为 3.69%,费用为 995 英镑。然而,与此同时,贷方将 90% 和 95% 的 LTV 产品利率提高了 0.40%。

哈利法克斯和维珍推出 90% LTV 抵押贷款

Halifax 和 Virgin Money 都推出了 90% LTV 抵押贷款。小额抵押贷款的供应量急剧减少,因此这对首次购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哈利法克斯的产品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最初仅限于首次购房者和非新建房产。Virgin Money 今天推出了 90% 的贷款价值比 5 年期固定利率,利率为 3.69%,费用为 995 英镑。然而,与此同时,贷方将 90% 和 95% 的 LTV 产品利率提高了 0.4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