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股权贷款提供商Proportunity融资750万英镑

2021-06-01 08:34:3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伦敦初创公司 Proportunity 已获得高达 750 万英镑的债务注资,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更多贷款。该公司向首付至少 5% 的首次购房者提供高

伦敦初创公司 Proportunity 已获得高达 750 万英镑的债务注资,为首次购房者提供更多贷款。

该公司向首付至少 5% 的首次购房者提供高达 90,000 英镑的股权贷款。

Proportunity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Vadim Toader 表示:“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技术快速调整贷款决策,提高我们投资组合的弹性并继续发放贷款,而其他贷方则被迫撤回抵押贷款产品或完全搁置贷款。

“这使我们成为英国唯一的 5% LTV 贷方。自那以后,我们的贷款数量呈指数级增长,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 6 个月内每个季度的贷款额都会翻一番。我要亲自感谢 Conister 和他们的团队,包括 Kai,对我们的信任。没有他们,这是不可能的。”

大多数新的债务融资来自康斯特银行。

Conister 董事 Douglas Grant 表示:“Conister 的目标是在其他参与者裁员且借款人最需要流动性的时代支持有抱负和高影响力的企业。

Proportunity 已聘请 Marita Cavalcanti(前 OakNorth、Ebury 和 Nomura)担任其首席财务官,推出了一个新的中介平台,并加入了 Tech Nation 最新的金融科技团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