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物业经理SPICapital在获得种子资金后启动

2021-06-01 08:34:3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以算法为主导的房地产资产管理业务 SPI Capital 在为私人租赁领域的 2 5 亿英镑投资获得种子资金后,已启动。该公司在英格兰北部和牛

以算法为主导的房地产资产管理业务 SPI Capital 在为私人租赁领域的 2.5 亿英镑投资获得种子资金后,已启动。

该公司在英格兰北部和牛津-剑桥弧线进行投资,旨在改变投资者在提供关键工人住房的同时,从住宅物业获得稳定、无需干预的回报的方式。

SPI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Anna Clare Harper 表示:“可以通过专注于有弹性的资产类别,帮助为关键工人提供优质住房,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可持续的回报。

“与我们合作的投资者希望能够在不影响财务回报的情况下支持该国劳动力的重要部分。

“他们认识到以公平市场价格出租的优质住宅物业具有商业意义,并提供‘双赢’。

“我们关注的 PRS 投资在 2020 年为许多商业地产投资提供了 95% 以上的租金收入,而租金收入低于 50%。”

SPI Capital 由 Anna Clare Harper、Ruth McCarthy 和 Damien Fogg 带头。

首席执行官安娜克莱尔哈珀是一位房地产策略师和作家。医学博士 Ruth McCarthy 是英国 100 强律师事务所的前房地产主管。CIO Damien Fogg 是一名特许建筑测量师和前财务顾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