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Together已将其一级和二级抵押贷款产品的最高贷款价值比提高到70%

2021-06-01 08:34: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专业贷方Together已将其一级和二级抵押贷款产品的最高贷款价值比提高到70%。该公司还将其二次收费产品的最低贷款额度从 50,000 英镑降低

专业贷方Together已将其一级和二级抵押贷款产品的最高贷款价值比提高到70%。

该公司还将其二次收费产品的最低贷款额度从 50,000 英镑降低到 30,000 英镑。

贷方中介机构负责人桑迪普·帕特尔 (Sundeep Patel) 表示:“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截至 12 月的一年中,英国的平均要价上涨了 6.6%,我们正在做出这些改变,以应对当前对抵押贷款的需求。

本周根据经纪人的反馈推出了新产品更改,并且可以提供给 Together 的主要合作伙伴和直接提供给客户。

Together 还对其商业金融产品范围进行了更改,将住宅不受监管的过渡性和购买出租抵押贷款的最大贷款规模增加到 200 万英镑(转介前)。此前,贷款规模分别为 750,000 英镑和 500,000 英镑。

帕特尔先生补充说:“我们听取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很高兴推出这些新的个人理财产品,以帮助更多经纪人为他们的客户实现最佳结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