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建筑软件公司COINS和Yourkeys合作加快房屋建筑商的销售

2021-06-02 10:15:4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建筑软件公司 COINS 已与 Yourkeys 集成,这是一个旨在加快交换时间的平台。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房屋建筑商可以更轻松地查看销售进度,

建筑软件公司 COINS 已与 Yourkeys 集成,这是一个旨在加快交换时间的平台。

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房屋建筑商可以更轻松地查看销售进度,因为 COINS 中将提供实时客户信息——从数字签署的协议到销售进度和预订报告。

COINS 住宅建筑董事总经理兼产品负责人 Duane Winell 表示:“将 Yourkeys 与 COINS 结合使用的好处在于,它大大减少了预订过程和完成销售所需的时间。

“在我们目前都面临的艰难时期,远程管理整个流程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数字化管理,可以加快流程,最终为房屋建筑商和销售团队节省时间和金钱。”

Yourkeys 已集成到 1,100 多家律师事务所的案例管理系统中,使销售进度更新能够输入到 COINS 中,并为销售团队提供跟踪实时销售进度的工具。

这也将减少对房屋建筑商的管理,因为身份验证和文件签名等销售预订流程将实现自动化。

买家还可以使用手机或其他设备在线登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