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REIT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向配送中心物流物业和冷藏设施投资高达30亿美元

2021-06-29 08:58:3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Invesco Real Estate 和 Jera Asset Management 成立了战略合资企业 Mercury Trust,专注于当前强劲的工业市场。Mercury Trust

Invesco Real Estate 和 Jera Asset Management 成立了战略合资企业 Mercury Trust,专注于当前强劲的工业市场。

Mercury Trust 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 5 亿美元的资产,这些资产已被收购或根据合同将被收购。Invesco 代表一家机构客户通过信托做出了“对未来收购投资的重大股权承诺”。

此外,Mercury Trust 还为当前和未来的收购获得了 6.75 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REIT 旨在拥有工业资产,这些资产净租赁给各地的投资级和优质非投资级公司,重点是配送中心、物流物业和冷藏设施。

Mercury Trust 通过 Jera 和 Invesco Real Estate 的独立管理账户之间的合资企业进行外部管理。

Jera 管理合伙人 David Kay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最初的房产清单没有公布,也没有关于 Mercury Trust 相对所有权的信息。他指出,自公司于 2019 年初成立以来,Jera 一直涉足净租赁领域,尤其专注于净租赁工业。

Kay 补充说,他和他在 Jera 的合伙人管理合伙人 Carrington Guy “看到了 Mercury Trust 在该领域的很多机会。我们还看到零售和办公室网络租赁领域的很多机会,并与各种合作伙伴一起利用这些空间。”

活跃买家

1 月,景顺以9900 万美元从 Tritower Financial Group 手中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四栋办公楼/研发园区。151,384 平方英尺的物业已全部出租给辉瑞。

2019 年秋季,Jera 与 DRA Advisors 合作购买了 27 栋建筑、33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总价为 2.05 亿美元。据报道,该投资组合分布在 15 个州,仅出租给 14 名租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