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合资企业为曼哈顿下城改造提供5亿美元融资

2021-06-29 08:56:5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南丁格尔地产公司和 Wafra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作伙伴为曼哈顿下城的华尔街 111 号大楼获得了罕见的大流行时期纽约市办公室贷款超

南丁格尔地产公司和 Wafra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作伙伴为曼哈顿下城的华尔街 111 号大楼获得了罕见的大流行时期纽约市办公室贷款超过 5 亿美元。

Newmark 安排了收购和建设融资包,用于将 25 层、12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改造和重新定位为 A 级办公物业。据《商业观察报》报道,SKW Funding、PIMCO、橡树资本和贝恩资本组成了此次交易的贷款财团。

2020 年初,该经纪公司还为同一家合资企业购买该物业的地面租赁获得了 1.45 亿美元的贷款。根据PincusCo Media 的说法,Nightingale 和 Wafra在租赁交易中支付了 1.75 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 SL Green Realty Corp 的 1 亿美元高级贷款。 5 月下旬,SL Green 将债务出售给了 Axos 银行。

目前的债务包括由 Petros PACE Finance LLC 提供的8900 万美元的商业地产评估清洁能源融资。这笔贷款是纽约市最近启动的 C-PACE 计划下完成的第一笔交易,也是该融资结构十多年前首次亮相以来规模最大的单笔 C-PACE 交易。该市于 2019 年通过了绿色融资授权立法,作为气候动员法和地方法 97 的一部分,该法案要求房东到 2030 年将碳排放量减少 40%。

占地 1.1 英亩的滨水场地位于华尔街和 Gouverneur Lane 之间,毗邻华尔街 11 号码头和华尔街直升机停机坪。据 CommercialEdge 称,该建筑建于 1960 年代,其最新的整修可以追溯到 2008 年。

押注曼哈顿

STUDIOS Architecture 将领导办公空间的大修工作,而 URBN Playground 将监督位于地下室和底层的 40,000 平方英尺租户便利空间的设计。该建筑还将配备最新的非接触式技术。

改造将包括安装带有落地式智能玻璃窗的新幕墙,同时大堂也将被重新设计。完整的基础设施升级将包括新的 MEP 系统和可变制冷剂流量 HVAC 系统。预计将获得 LEED 银级认证,同时该建筑还将针对 Wiredscore 认证。

该物业将设有三个入口,设有独立的电梯通道。配套设施包括 125 个座位​​的会议中心、活动空间、咖啡厅和咖啡师酒吧、其他餐饮选择以及名为 111 WELL 的健身中心。

Newmark 的副主席兼纽约债务与结构性融资团队联席负责人 Dustin Stolly 和 Jordan Roeschlaub 为业主安排了贷款。

尽管办公室即将重新开放,但曼哈顿的商业房地产市场却迟迟没有恢复活力。50 万美元的贷款为尚未进入复苏阶段的大幅转变的商业环境提供了一线希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