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酒店业大亨贾斯汀海姆斯收购了纳鲁马的WhaleInn

2021-06-30 08:42:49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酒店业大亨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小城镇纳鲁马 (Narooma) 购买了第二个场地。他的 Merivale 集团周二宣

酒店业大亨贾斯汀·海姆斯 (Justin Hemmes) 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小城镇纳鲁马 (Narooma) 购买了第二个场地。

他的 Merivale 集团周二宣布已收购 Whale Inn 汽车旅馆和餐厅,收购金额未公开。这是继 3 月份在南部海岸小镇购买“提基酒吧”The Quarterdeck 之后。

此外,该集团近几个月进行了一系列收购,其中包括 其在维多利亚的第一家酒吧 Lorne Hotel 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墨尔本的 Tomasetti House 以 4000 万美元的价格、拜伦湾的前 Cheeky Monkey 酒吧以 1350 万美元的价格以及 位于悉尼 Leichhardt 的诺顿爱尔兰酒吧,售价约 2400 万美元。

据报道,Hemmes 先生在该地区拥有一处私人财产,他说 Narooma 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也是我与家人最幸福回忆的背景——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Whale Inn 拥有著名的餐厅、酒吧和 17 间俯瞰海岸的客房,过去 15 年来一直由当地著名夫妇 Matthew Deveson 和 Jen Houghton-Deveson 经营。德维森先生在与癌症作斗争后于 5 月去世。

“马特是一位真正的绅士;一个非常善良和有尊严的人,他真正爱纳鲁马和把它称为家的好人,”赫姆斯先生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延续 Matt 和 Jen 的遗产。”

Merival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本周收到 The Whale Inn 的钥匙,并在 7 月重新开放之前关闭餐厅“快速更新”。它说,在对该物业进行更大的翻新之前,该住宿将继续保持开放,这将在稍后宣布。

Whale 的主厨 Matt Hoar 告诉The Narooma News,他一直对此次收购感到担忧,但在与 Merivale 团队会面后已放心。

“贾斯汀看起来是个好人,他们都对食物和用餐体验非常感兴趣,”他告诉报纸。“我认为任何事情都不会倒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