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基金公司HomeConsortium正在大力扩张医疗保健房地产

2021-06-25 08:58:3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基金公司 Home Consortium 正在大力扩张医疗保健房地产,并将为该地区的专业车辆筹集 10 亿美元的股权。此举使其 HealthCo 实

房地产基金公司 Home Consortium 正在大力扩张医疗保健房地产,并将为该地区的专业车辆筹集 10 亿美元的股权。

此举使其 HealthCo 实体的计划筹集资金增加了一倍,该实体将针对医院、初级保健、儿童保育、老年护理和生命科学资产。

在大流行之后,投资者正在追逐这些领域,因为它们提供稳定的分配和长期资本增长,而不是大型购物中心产生的波动回报。

HomeCo 将在 HealthCo 起步时同时利用上市和非上市市场,并表示它将填补 ASX 上的空白,因为目前交易所无法在机构规模上提供健康暴露。

该集团表示,HealthCo 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将在适当的情况下共同投资,使其能够取消大型投资组合并实现多元化。

HomeCo 表示,它现在的目标是首次筹集 10 亿美元的股权,这将涉及上市和非上市投资工具。

这将增加其火力,因为 HomeCo 的登记册包括该国一些最富有的家庭。

他们由前银行家 David Di Pilla 的 Aurrum Group 投资者领导,以及 Spotlight 和 Chemist Warehouse 的创始人。HomeCo 的浮动也得到了 Oatley 家族、Aussie Home Loans 创始人 John Symond 和 Besen 家族的支持。

HomeCo 资本合伙人负责人 Heechung Sung 看好对健康和保健行业的兴趣。她说:“鉴于其多样化的好处以及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未来提供卫生服务的能力的迫切需要,该行业极具吸引力。”

HomeCo 的长期投资目标为 10-15%,并将贡献其持有的 2.5 亿美元种子资产。HealthCo 拥有约 8 亿美元的尽职调查资产或种子资产。

HomeCo 首席执行官大卫迪皮拉 (David Di Pilla) 表示,拟议的投资组合“提供了强大的多元化和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与传统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性较低”。

“HealthCo 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以健康为重点的高质量基础设施,改善生活在我们社区的人们的健康状况,”他说。“我们赞同这样的立场,即更好地获得医疗保健服务会带来更好的健康结果。”

Di Pilla 先生表示,拟议的 HealthCo 已收到投资者对拟议车辆的积极需求,并表示将进一步转向运营基金。

“拟议的 HealthCo 成立对 HomeCo 来说是一种变革,并加速了我们向轻资本结构的转变,该结构具有显着更大的资产基础,可产生年金收入流,”他说。

该公司已在私立医院、医疗、儿童保育和金融服务领域组建了一个专家咨询委员会。

它将包括普华永道和安永的前任管理合伙人 Joseph Carrozzi,他是百年医学研究所的主席,Guardian Early Learning 的前负责人 Tom Hardwick,MLC Private Equity 的前首席投资官 Natalie Meynn,前医学系主任悉尼大学教授布鲁斯罗宾逊和前拉姆齐老板丹尼西姆斯。

前 ANZ 银行家 Sam Morris 将担任 HealthCo 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

麦格理资本和摩根士丹利也在为该上市基金向摩根提供咨询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