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AXAIMAlts收购北部42亿日元住宅投资组合

2021-06-25 08:43:26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XA IM Alts 以 42 亿日元(340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北部仙台市的两座住宅楼。该投资组合总面积为 10,000 平方米,位于北部东北地

AXA IM Alts 以 42 亿日元(3400 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北部仙台市的两座住宅楼。

该投资组合总面积为 10,000 平方米,位于北部东北地区首府仙台市。被称为 S-Fort Katahira 的第一处物业共有 191 个出租单元,分布在 13 层,而第二个建筑物 S-Fort Miyamachi 共有 91 个出租单元,分布在 10 层。这些建筑物的设计旨在吸引年轻的单身居住者,包括学生和双收入夫妇,因为它们的租金负担得起,并且靠近市中心和附近的东北大学。

该投资组合战略性地位于城市商务区的郊区,已被多家大公司选为卫星办公室的首选地点,帮助仙台保持东北地区最大的 GDP 2。这些塔楼位于以丰富的休闲和零售产品而闻名的 Ichibancho 区的步行范围内,并且还受益于它们靠近仙台火车站,该地区最大的公共交通枢纽,提供直达东京和其他主要城市的火车境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