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弗里斯科批准了耗资1.14亿美元的霍尔公园开发项目

2021-06-28 15:44:5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弗里斯科离获得表演艺术中心又近了一步。根据新闻稿,弗里斯科市议会周二一致投票同意在霍尔公园建造一个表演艺术中心。这是我们社区多年来
 
 
弗里斯科离获得表演艺术中心又近了一步。
根据新闻稿,弗里斯科市议会周二一致投票同意在霍尔公园建造一个表演艺术中心。
 
 
“这是我们社区多年来一直梦想的事情,”杰夫·切尼在新闻稿中说。
 
切尼说,弗里斯科社区和经济发展公司、霍尔公园和弗里斯科 ISD 之间的总体开发协议反映了对艺术投资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切尼说,并利用公私合作模式开发体育和场所在城市。
 
该项目的估计成本为 1.14 亿美元,其中包括 9900 万美元的公共资金和 2500 万美元来自霍尔公园的 2500 万美元,霍尔公园是盖洛德公园道达拉斯北收费公路上占地 162 英亩的开发项目。
 
合作伙伴关系仍需要获得公司和学区的批准。根据新闻稿,如果获得批准,表演艺术中心的设计过程计划于 2022 年 1 月开始。
 
暂定计划包括:
 
一个至少有 1,250 个座位的主表演厅
至少有 250 个座位的较小场地
一个拥有 1,100 个车位的多层停车场
一个占地五英亩的公园,类似于克莱德沃伦公园,有一个游乐场
专业品质的音响和灯光系统
设施办公空间和售票亭
特许经营区
 
 
 
 
根据市政府文件,停车场和表演艺术中心将归公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