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ArmstrongCreek购物中心以5560万美元成交

2021-06-24 16:22: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rmstrongCreek 购物中心开业不到一年就以 55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上市基金管理公司 Home Consortium 的 Daily Needs REIT 已从

ArmstrongCreek 购物中心开业不到一年就以 556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上市基金管理公司 Home Consortium 的 Daily Needs REIT 已从开发商 Wel.Co.手中收购了以 Coles 为基础的零售中心。

这是今年在吉朗交易的第三个购物中心,因为该市的人口增长继续提振投资者对主要零售产品的信心。

与 Coles 签订的 15 年新租约支撑了 9755 平方米 Armstrong Creek 中心的最新销售,该中心也是一些小型零售商的所在地。

该综合体位于Torquay Road 500-540 号,于 9 月开业,位于 Wel.Co 的 Armstrong Creek 镇中心,这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私有镇中心,最终价值为 10 亿澳元。

Wel.Co 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Andrew Welsh 表示,HomeCo 已无条件购买了该物业,并将在本月底结算。

威尔士先生表示,出售给澳大利亚最大的基金经理之一是对 Armstrong Creek 开发项目的重大认可。

“阿姆斯壮溪镇中心已经作为吉朗增长走廊的零售和商业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

“随着过去 12 个月阿姆斯壮溪地区的加速增长,我们正在为未来阶段提出我们的交付时间框架,目前正在推出我们的总体规划战略。”

未来的市中心规划包括 75,000 平方米的零售、50,000 平方米的非零售建筑面积和 1000 多套住宅。

高力国际零售投资服务总监 Tim McIntosh 和 Mike Crittenden 以 6% 的核心资本化率和 12 个月的租金保证促成了此次出售。

“由在澳交所上市的契约担保的维多利亚地区零售投资是目前机构和私人投资者最抢手的商业投资之一,”麦金托什先生说。

“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是对毫无疑问的契约的信心和安全性,

显着的区域印花税优惠,以及与墨尔本大都市相比,区域增长区域近期表现出色。”

HomeCo Daily Needs REIT 投资组合基金经理 Paul Doherty 表示,Armstrong Creek 购物中心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因为它拥有主要贸易区唯一的 Coles 超市,新的 15 年租期至 2035 年。

“该中心的战略位置使人们能够接触到吉朗地区的高人口增长走廊,并构成了快速发展的阿姆斯壮溪镇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多尔蒂先生说。

Newcomb 的 Bellarine Village 购物中心上个月也在场外交易中出售,据了解价值 3800 万美元。

此前,一名墨尔本私人投资者于 2 月份以 2510 万美元收购了 Torquay 的独立 Woolworths 超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