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MintBridging推出了两款专为建筑开发市场设计的产品

2021-06-24 16:22:34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Mint Bridging 推出了两款专为建筑开发市场设计的产品。一种产品的月利率为 0 89%,适用于最多四间房屋的计划,贷款价值高达 750,000

Mint Bridging 推出了两款专为建筑开发市场设计的产品。

一种产品的月利率为 0.89%,适用于最多四间房屋的计划,贷款价值高达 750,000 英镑。贷款与 GDV(总开发价值)之比为 55%,贷方表示这反映了当前的气候。

或者,对于那些受到建筑延误或无法卸载房屋的人,Mint 提供开发退出贷款。该产品适用于寻求最高 750,000 英镑贷款的人,基于最多六间房屋的计划,该产品的最高贷款价值比为 65%,利率为 0.89%。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