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住宅繁荣推动开发商Stockland的销售激增

2021-06-24 16:22:3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该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 Stockland 表示,随着低利率浪潮,询价比正常情况提前了 40%。在看涨的第一季度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它正朝着其盈

该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 Stockland 表示,随着低利率浪潮,询价比正常情况提前了 40%。

在看涨的第一季度更新中,该公司表示,它正朝着其盈利指引的最高端迈进,并有望在今年完成 6300 个住宅地块的结算。

在 3 月季度,较高的住宅业务询盘转化为 1891 地段的强劲净销售结果,比去年同期增长 69%。

Stockland 预计全年将有大约 6300 个地块的住宅定居点,并引用了包括低利率、政府激励措施和信贷可用性在内的支持性条件,这些条件已经创造了开发商争先恐后地满足的需求提升。

Stockland 表示,鉴于我们经营的大多数住房子市场的供需平衡,预计看涨情况将持续一段时间,即使 HomeBuilder 已经结束。

它还引用了零售贸易条件的改善,证明了澳大利亚大流行应对措施的积极影响,销售水平和商店开张量增加到了 COVID 之前的水平。

购物组合的零售销售同比增长 3.2%,而随着经济的反弹,专业销售增长了 9.4%,大多数流行的租金交易现已解决。

该公司本季度拥有 1510 个住宅小区,净销售额为 1891 份,手头有 4739 份合同,有助于锁定未来收益。

本季度的销售询价水平跃升至 33,000,比长期平均水平高出约 40%,由于信贷可用性高和家庭储蓄,随着客户涌入市场,Stockland 增加了市场份额。

Stockland 表示,鉴于 HomeBuilder 计划于 3 月结束,估计当月交换的地块中只有 10% 有资格获得政府补贴。

本季度,该业务结算了1510手,约3100手将在下个财政年度结算,提供了良好的盈利能见度。

Stockland 表示,它“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满足“上升周期”的需求,其 81,000 地块土地储备中约有 70% 被激活,主要偏向东部沿海地区的增长区域。

该公司表示:“我们专注于战略补货,这将使我们能够满足目标地区的未来需求,我们预计未来几年供应将更加有限。”

今年 2 月,Stockland 提供了本财政年度的运营和分销资金指导,并继续将每只证券的 FFO 目标定在这半年 16.3 美分至 16.9 美分的范围内,全年每只证券的 FFO 为 32.5 美分至33.1 美分,符合先前的指引。

“重要的是,目前可能的结果趋向于该范围的高端,”斯托克兰说。

Stockland 预计商业地产近期的收租趋势将保持不变,其社区业务全年将交付约 6300 个住宅区,平均营业利润率约为 19%。

全年的分配预计将在 FFO 的 75% 至 85% 的目标支付率范围内,尽管处于该范围的低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