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麦当劳澳大利亚拟以6亿美元计划到2024年增加100家门店

2021-06-23 11:09:5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三年内,澳大利亚将有 100 家新麦当劳门店,这家全球快餐巨头概述了一项新的 6 亿美元资本投资计划,直至 2024 年,以在需求不断增长

三年内,澳大利亚将有 100 家新麦当劳门店,这家全球快餐巨头概述了一项新的 6 亿美元资本投资计划,直至 2024 年,以在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增加市场份额。

今年,麦当劳现有的 1007 家门店网络将在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各增加 7 家,维多利亚州 6 家,西澳 4 家,南澳 3 家。

特许经营和公司自有门店的混合,今年新增的 27 家新店将创造约 2700 个工作岗位,此外还有数百个在建的工作岗位。

在全美最大的雇主中,该集团拥有 106,000 名员工,其中包括临时工。

麦当劳澳大利亚发展总监戴安娜·格罗斯曼 (Diana Grosmann) 的团队着眼于机会存在的地方,她目前看到了很多机会。

该集团于2020年开设了19家新店。

麦当劳澳大利亚的积极推动正值其竞争对手 Hungry Jack's 标志着其 50 年的里程碑,从珀斯的一家门店发展到 440 家餐厅和 20,000 名员工。

Hungry Jack 的创始人 Jack Cowin 最近表示,他希望将这家快餐连锁店的足迹增加到大约 700 家门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