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莎士比亚马蒂诺与在线和混合机构Purplebricks合作

2021-06-22 15:58:33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Shakespeare Martineau 现在正与在线和混合机构 Purplebricks 合作。在该公司商业团队合伙人 Ed Wright 的领导下,Shakespeare Mar

Shakespeare Martineau 现在正与在线和混合机构 Purplebricks 合作。

在该公司商业团队合伙人 Ed Wright 的领导下,Shakespeare Martineau 将在多个学科和服务中为 Purplebricks 提供建议。

这包括索赔、商业诉讼、审查租赁条款和租赁协议,以及支持代理商起草专业租赁合同,例如 O。

赖特说:“房地产行业是我们公司真正关注的领域,未来看起来很光明。随着销售和出租的全面增加,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行业将出现增长。

“作为一家多学科公司,我们努力加强客户的支持网络并提供全面的服务。很荣幸与 Purplebricks 合作,帮助将代理和公司置于房地产行业的前沿和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