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Canopy筹集了200万英镑的种子资金

2021-06-22 10:45:4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Canopy 是数字租赁生态系统,已从 West Hill Capital 领投的一轮投资中筹集了超过 200 万英镑。这使其种子资本总额超过 1000 万英

Canopy 是数字租赁“生态系统”,已从 West Hill Capital 领投的一轮投资中筹集了超过 200 万英镑。

这使其种子资本总额超过 1000 万英镑。

该公司通过使用 Canopy RentPassport 用存款保险产品代替现金存款来运作,该产品详细介绍了租户的租赁历史。

Canop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hir Farooqui 表示:“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在 2021 年 12 月之前消除所有形式的租赁押金,包括与租赁押金和押金替代产品相关的 45 亿英镑现金。

“这意味着平均每个出租家庭可以节省 900 英镑的现金,在全国范围内,在伦敦可以节省 3,000 英镑。”

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与出租代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展金融产品组合。

Canopy 已经为租赁市场提供了免费的即时租户筛选产品并在 AWS 上构建了一个全球可扩展的平台,Canopy 计划利用最新资金来支持其销售团队,投资于通过开放银行提供的新兴技术和数据源。

随着时间的推移,Canopy 承诺为租户推出超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并扩展到更广泛的相关服务。

West Hill Capital 的管理合伙人 Robert Caie 表示:“West Hill 很高兴参与对 Canopy 的后续一轮投资,以加快他们作为租户领先数字平台的地位。

“最新一轮在发布后 48 小时内就被超额认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