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英格兰东北部最高的新建高级住宅

2021-06-22 16:14:52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根据 Warwick Estates 的数据,东北地区的新建房价溢价最高,为 53%,苏格兰(44%)和东米德兰兹(40%)也表现良好。沃里克分析了最新的新

根据 Warwick Estates 的数据,东北地区的新建房价溢价最高,为 53%,苏格兰(44%)和东米德兰兹(40%)也表现良好。

沃里克分析了最新的新建房地产价格以及它们与英国各个地区现有市场的比较情况,研究表明,在全国范围内,新建房屋的售价比现有房屋高出 29%。

与更广泛的市场相比,伦敦的新建筑价格溢价仅为 3%。

然而,在地方层面分析市场时,这种溢价可能会攀升得更高。在哈洛,目前新建房屋的平均价格为 565,501 英镑,比现有市场的平均价格 275,077 英镑高出 106%。

Blaenau Gwent 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建价格溢价,比更广泛的市场高出 99%,Gravesham (93%) 和 Preston (90%) 也有 90% 以上的价格溢价。

托尔法恩 (89%)。West Dunbartonshire(87%)、Rochford(87%)、Middlesbrough(83%)、Merthyr Tydfil(80%)以及Nuneaton和Bedworth(80%)也跻身新建房价溢价最高的前10名之列.

Warwick Estates 的首席运营官 Emma Power 表示:“尽管大流行带来了不确定性,但英国房地产市场仍然蓬勃发展,对于新建市场而言,情况也不例外。新建房屋在英国的每个地区都继续保持价格溢价,这不仅对那些将其推向市场的开发商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对继续看到其投资保持其价值的新建房屋购买者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在表现最好的地区,新建房地产价格是现有市场价格的两倍,这证明了该行业正在为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更广泛的 DNA 增加价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