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Belvoir接管了诺丁汉的房地产代理业务

2021-06-21 11:07:1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诺丁汉建筑协会的房地产代理和出租活动正在转移到 Belvoir 集团。诺丁汉将在 8 月底停止作为自己的房地

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诺丁汉建筑协会的房地产代理和出租活动正在转移到 Belvoir 集团。

诺丁汉将在 8 月底停止作为自己的房地产代理和出租业务经营新业务。

The Nottingham 首席执行官 David Marlow 表示:“经过

深思熟虑后,我们认为符合会员最大利益以及社会长期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模式是通过专家提供房地产代理和出租建议伙伴。

“我们已经成功地将这种方法用于向会员提供的多项服务,我们与 Belvoir 集团建立的战略联盟不仅为我们的大多数会员提供了持续的服务,而且带来了更多紧密合作的机会,以促进我们联合的网络的覆盖范围。

“虽然我们的业务转移到 Belvoir 集团标志着我们成为自己的房地产代理时代的结束,但我们相信这对社会和我们的成员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举动。”

该交易将在 7 月底关闭三个独立的房地产代理分支机构和三个联合建筑协会和房地产代理分支机构——即将关闭的地点位于恩德比;西斯顿;西部公园;市场哈伯勒;查特里斯;和维斯贝克。

马洛补充说:“转会将影响我们的一些团队成员,我们已经亲自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并将确保他们在整个过程中得到全力支持。

“从一开始,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尽可能多的工作,我们正在与 Belvoir Group 特许经营商密切合作,了解转让的细节以及它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带来的机会。”

Belvoir 拥有一个由 Belvoir、Northwood、Newton Fallowell 和 Lovelle 品牌经营的特许经营商网络。

根据协议,Belvoir 加盟商可以

在建筑协会网络的分支机构开展业务,加盟商有可能在 The Nottingham 目前不提供房地产代理和出租的地点开展业务。

Belvoir Group 首席执行官 Dorian Gonsalves 表示:“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且互惠互利的机会。

“与诺丁汉类似,贝尔沃起源于东米德兰兹,我们的办公室仍设在格兰瑟姆。

“此外,Belvoir 和 The Nottingham 有着相同的精神,即确保客户始终处于业务中一切事物的中心。”

诺丁汉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使其扩大其影响范围,通过在其目前未运营的地点的 Belvoir 办事处,为建筑社会服务创造存在感。

该协会提议将其分支机构网络扩大到 48 个,合并 8 个分支机构,这些分支机构在附近设有一个合作伙伴分支机构。

它们是:沃拉顿公园;弗斯公园;卡尔顿山;格罗比;下界; 舍伍德;拉丁顿;和哈彭登。该协会还提议关闭其亨廷顿分会,因为没有合适的当地分会与之合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