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ReSI获得3亿英镑的设施以支持共享所有权

2021-06-21 11:04:25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Residential Secure Income plc (ReSI) 已与大学退休金计划 (USS) 达成了一项 3 亿英镑的长期担保债务融资,该计划希望解锁英国共

Residential Secure Income plc (ReSI) 已与大学退休金计划 (USS) 达成了一项 3 亿英镑的长期担保债务融资,该计划希望“解锁”英国共享所有权房屋的发展。

投资于共享所有权、退休和地方住房的 ReSI 已与 USS 签订了为期 45 年的融资协议,该融资协议可在未来三年内进行收购,并且是第一个为共享所有权提供担保的独立投资级融资。

由于缺乏长期机构债务,共享所有权缺乏增长和供应,该设施为 ReSI 提供长期和低成本的资金,以实现全额创收并扩大其共享所有权组合。

这笔债务由 TradeRisks Limited 为 ReSI 安排,前三年只付利息,然后将在剩余的 42 年中全部摊销。每年固定摊销付款约占本金的 2% 至 3%。该设施的契约是基于现金流而不是与估值相关的,以确保契约合规性在 ReSI 的控制之下。

在 ReSI 共享所有权投资组合中的 166 套房屋中,60 套已被使用,42 套已被保留且正在销售中,截至 6 月 30 日还有 64 套可供使用。该设施是在 ReSI 的共享所有权战略于 3 月份被 Homes England 授予投资合作伙伴地位之后推出的,这使 ReSI 能够通过访问 Homes England 的 47 亿英镑共享所有权和经济适用房计划,将其共享所有权投资组合扩展到伦敦以外的地区。

ReSI Capital Management 首席执行官 Alex Pilato 表示:“这对 ReSI 和社会住房部门来说都是重要的里程碑,代表了第一个以共享所有权为担保的独立投资级债务融资。该融资是与 USS 的一位优秀合作伙伴以极具吸引力的利率获得的,并维持我们既定的战略,即确保长期摊销投资级债务,以确保资产质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再融资和契约风险以及利率风险。”

ReSI Capital Management 的投资经理 Ben Fry 补充说:“该设施将使我们能够将 ReSI 部署到我们与一系列现有和新合作伙伴合作的有吸引力的共享所有权机会管道中。共享所有权通过为关键工人提供靠近就业的负担得起的房屋,同时为 ReSI 提供卓越、安全的通胀挂钩投资,从而产生重大的社会影响。

“我们始终坚信,共享所有权是解决负担能力不足和永久适合用途房屋的最有效解决方案,这一观点在当前大流行期间得到了加强。将共享所有权视为一个非常可扩展的投资机会,我们希望利用我们与住房协会和大型房屋建筑商的牢固关系,将未来的部署重点放在这一领域。”

USS Investment Management 私人信贷主管 Ben Levenstein 表示:“这项投资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与通胀挂钩的现金流,以帮助支付我们会员的养老金,同时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长期投资者,USS 一直在寻求对社会住房进行投资,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与 ReSI 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项投资不仅会推动 ReSI 的增长,还会为关键工人和其他寻找经济适用房的人提供急需的供应。”

USS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高级主管 Eamon Ray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在英国提供负担得起的共享所有权房屋,与 ReSI 的团队合作,在住房领域创建独特的融资结构。该设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创建大规模的经济适用房投资组合,在资产和现金流支持下向 USS 提供与通胀挂钩的长期现金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