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保修和保险提供商NHBC推出MMC证书服务

2021-06-21 11:01:08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保修和保险提供商 NHBC 推出了一项服务,可能会为现代建筑方法物业提供证书、保修、徽标和网站列表。NHBC Accepts 旨在使 MMC 系统能

保修和保险提供商 NHBC 推出了一项服务,可能会为现代建筑方法物业提供证书、保修、徽标和网站列表。

NHBC Accepts 旨在使 MMC 系统能够在关键阶段经过技术审查后快速获得 NHBC 保修。

NHBC 创新经理 Richard Lankshear 表示:“创新建筑形式的案例得到了加强,随着房屋建设的恢复,建筑转型的动力也在加速。

“我们预计未来几年会出现更多创新的建筑解决方案,NHBC 对新 MMC 系统的彻底而严格的方法将有助于为制造商、开发商和建筑商带来好处。

“在英国,NHBC Buildmark 保修范围内的所有新房都在施工期间的关键阶段由我们直接雇用的高技能团队进行检查,该团队由 350 多名检查员组成。NHBC Accepts 证书是一种证明创新产品或系统已经过审查的方式,从而降低了现场延误的风险。

“NHBC Accepts 将在确保开发商、制造商、贷方和消费者对 MMC 质量有信心和信心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为该行业为该国提供了更多创新的新住宅。”

Cast Consultancy 的首席执行官兼建筑业农民评论的作者 Mark Farmer 补充说:“我欢迎 NHBC Accepts 的推出。这是英国新房保修和保险市场领导者向前迈出的一步,明确了其对高质量现代建筑方法的承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