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阿特伯里的里士满公园欢迎新的TAKEALOT配送设施

2021-06-18 10:40:31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Atterbury 宣布将在开普敦里士满公园为南非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Takealot 开发一个新的分销设施和取货点。新设施最初将是 6 700m 2,它

Atterbury 宣布将在开普敦里士满公园为南非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Takealot 开发一个新的分销设施和取货点。

新设施最初将是 6 700m 2,它将包括两个扩展机会,有可能达到约 17 000m 2,为 Takealot 提供根据其增长进行扩展的灵活性。项目将于2021年7月破土动工,2022年3月竣工投入使用。

Takealot 将加入位于 N7 的 84 公顷里士满公园开发项目中不断增长的领先品牌阵容,包括 Aramex、Cape Fruit Coolers、CTM、Mustek、Scoop、ACDC Dynamics、Corex、Sequence Logistics 和 Richmond Corner中心。

“我们很高兴欢迎 Takealot 来到里士满公园,在那里它可以扩大其在西开普省的足迹,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并继续其非凡的增长故事”,Atterbury 租赁经理 Mia Kitshoff 评论道:商业和工业,西部岬。

“这个蓝筹租户非常适合这个发展项目。Takealot 将补充和加强 Richmond Park 南部地区的业务组合,该地区专注于零售和分销。”

列治文公园为 Takealot 提供的众多战略和运营优势之一是其作为客户取货点的便利位置以及靠近较小的快递公司。Takealot 在该地区的大宗订单将继续由其位于 Montague Park 的大型物流中心完成。里士满公园提供卓越的交通可达性,广泛的道路升级导致从 N1 和 N7 高速公路进入。新的 Takealot 设施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双进出通道,其中之一专门用于收集客户。

“ Takealot 是里士满公园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代表了开发项目推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完成后,该公园三分之一的可开发部分也将完成,”列治文公园的主要股东 Old Mutual Property 的 Neil Redelinghuys 说。

里士满公园也成为许多在该地区生活和通勤的人的日常目的地。Richmond Corner 购物中心于 2020 年 7 月开业,为公园引入了 6 500m 2 广受欢迎的便利零售店。完全出租的中心有22家商店可供选择,以Pick n Pay、Woolworths Food和Clicks为主,还有各种便利店和外卖选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