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农村和乡镇零售资产的表现优于VUKILE地产基金的大宗投资组合

2021-06-18 10:39:47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Vukile地产基金已宣布派发每股101 04美分,在其财务年终结果的现金股利期间1日2020年4月的31日2021三月。Vukile Property Fund 是一家资

Vukile地产基金已宣布派发每股101.04美分,在其财务年终结果的现金股利期间1日2020年4月的31日2021三月。

Vukile Property Fund 是一家资产为 336 亿兰特的低风险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通过其 82.5% 持有的马德里上市子公司 Castellana Property Socimi 在南非 (49%) 和西班牙 (51%) 实现了显着多元化。Castellana 是西班牙第七大零售业主,在所有领域都拥有占主导地位的购物中心资产组合。

尽管该公司的财政年度恰逢 Covid-19 的出现,但 Vukile Property Fund 的首席执行官劳伦斯·拉普 (Laurence Rapp) 表示,全年的运营都是在大流行的背景下进行的,明确了该业务的关键优先事项,从而确保了其长期发展作为一种舒适的溶剂和液体持续经营企业的稳定性。

“ Vukile 的表现令人钦佩,确保卓越运营、资产负债表实力、简化的公司结构以及保护使我们的业务脱颖而出的人员。我们正在以稳健的财务状况和强大的运营平台摆脱大流行, ”他说。

Vukile Property Fund 利用其运营专业知识来确保其整个价值链的可行性。在南非和西班牙,该公司提供了约 4.67 亿兰特的租金减免,以帮助其租户。为证明这种方法的有效性,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南非以 3.2% 的投资组合空置率和西班牙的 1.7% 的低投资组合空置率结束了这一年。该公司还履行了对其供应商和资助者的所有义务。

在南非,Vukile 改进了关键运营指标以提供持续的绩效。到 2021 年 3 月底,南非的整体投资组合客流量是大流行前水平的 99%。同类交易密度增长 1.7%,租金收入提高至 98%。它实现了 90% 的零售租户保留率,租金恢复率为 -3.3%。农村和城镇中心是 Vukile Property Fund 投资组合的主要部分,表现优于其他所有项目。

Vukile Property Fund 也在提高其内部零售、营销、技术、分析和创新能力。拥抱数字化转型并更多地使用技术,它已投资 2200 万兰特用于其商场内 Wi-Fi 网络,该网络现已在 16 个商场可用,拥有近 400 万注册用户。Vukile Property Fund 还推出了 Waya Waya 应用程序。它已经开始从其对地理定位数据服务 Fetch 的投资中获得回报,并成立了一个内部团队来分析来自 Fetch 及其 Wi-Fi 客户群的数据,以制定为其租户合作伙伴增加价值的新战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