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商业新闻 > 正文

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Mojo Mortgages任命新的抵押贷款总监

2021-06-18 10:26:20 商业新闻 来源:
导读 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Mojo Mortgages宣布任命新的抵押贷款总监,因为该业务有望扩大。新任命的 Cassie Stephenson 加入了在线经纪人 Hab

在线抵押贷款经纪人Mojo Mortgages宣布任命新的抵押贷款总监,因为该业务有望扩大。

新任命的 Cassie Stephenson 加入了在线经纪人 Habito 的行列,并将监督 Mojo 的扩张计划。这家在线经纪商的目标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将其团队扩展到英国各地的 50 名抵押贷款顾问。

在评论她的任命时,Cassie (右图)说:“随着业务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我很高兴加入 Mojo 团队。过去一年充满挑战已不是什么秘密,但随着政府支持的新计划、贷方之间具有竞争力的利率以及热闹的房地产市场,市场似乎正在获得一些真正的动力,因此加入该团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Mojo 已经拥有如此强大的基础、系统和优秀的人才——现在是时候利用我们所拥有的并加速它使我们成为英国第一大经纪公司了。

“还没有人真正为客户完善端到端的流程,在这方面仍有一些重要的工作要做。我还觉得开放银行业务没有得到应有的利用,诸如纸质文件请求之类的做法仍然存在,但感觉已经过时了。与贷方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允许自动提交和仅执行体验,这是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密切合作的一个领域。目前,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空间!”

房价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急剧上涨,不出所料,这为 Mojo 提供了大量业务。这家在线经纪人报告说,与 2020 年初相比,其网站的流量和查询增加了 200%。

Mojo Mortgage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chard Hayes 补充说:“Cassie 的任命将在 Mojo 的未来发挥关键作用,因为我们将继续革新消费者获取抵押贷款、建议和信息的方式,该行业仍然继续困扰着许多人。人们。

“我们希望通过让客户了解更多有关抵押贷款的信息,帮助客户充分了解流程并在财务上变得更有信心,当然,不仅为那些来到我们这里的人,而且为整个行业的人找到最适合他们的交易。

“但是,我们确实需要更多有才华的人加入我们。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高速增长的阶段,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有动力、更有经验的抵押贷款专家加入进来。我们有许多完全远程的角色,我们的网站上有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